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庆祝世界意大利语周,瑞士使馆在京举办马克·丹纳摄影展


时间:2021-10-24 15:13:16  来源:  作者:

瑞士驻华使馆日前在北京为马克·丹纳摄影展举行开幕式,庆祝世界意大利语周。


马克·丹纳是来自瑞士意大利语区提契诺州卢加诺市的摄影大师、2018镜美尊摄影大奖获得者,本次展览展出的是他的作品系列《集装箱、模块、感知的景观》。


同样来自提契诺州的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母语也是意大利语,他在展览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罗志谊说,由德语、法语、意大利语和罗曼什语构成的多语言环境是瑞士的一大典型特色,源于不同语言的瑞士文化也异常丰富多元,充满活力。“瑞士注重维护多语言性,并将其写入法律,这种语言文化的多样与包融也是瑞士全球竞争力领先的秘诀之一。”


开幕式上,罗志谊与因疫情未能到场的马克·丹纳进行了在线对谈。马克·丹纳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理念及对摄影世界不懈探索的经历。

在本次展览中,摄影师通过对世界沿线港口集装箱的美学手法展现,以彩色模块的方式,让参展者在空间上自由构想观看到的景观,以此对全球化、人类与自然关系以及经济社会进行深入的思考。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