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深圳市第六届女摄影家作品展今日启幕


时间:2021-10-16 17:19:54  来源:  作者:

2021年10月15日讯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深圳市第六届女摄影家作品展》10月15日在深圳市文化馆举行开幕式。这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现在党的领导下,我市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深圳发展的决策部署而举办。深圳市妇女联合会二级调研员严俊勇,深圳晚报社编委、深圳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赵青,广东省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深圳市艺术摄影学会会长苏伟明等出席了开幕式。该影展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文化馆、深圳市艺术摄影学会、深圳市女摄影家协会承办。据悉展期至10月19日。深圳市女摄影家协会主席郑丽萍在开幕式上致辞此次展览有300多名女摄影家参与投稿,组委会收到了 2000多幅摄影作品,最后经过评比精选,从中挑出100幅作品展出。摄影作品展示了深圳广大女性在深圳大建设中的风采风貌,反映特区各行各业女性的魅力和形象,记录她们在各自的领域内,勇于开拓、锐意进取,为深圳高速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画面,用独特视觉反映深圳女性多姿多彩的幸福面貌,歌颂特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追梦精神,诠释她们特有的辉煌,努力续写更多、更美的“春天的故事”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百年正青春,聚力再出发。这是深圳女摄影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