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DIKENI迪柯尼携手国家地理摄影师,走进阿拉善探寻“黄金羊绒”


时间:2021-09-12 16:48:13  来源:  作者:

2021年9月10日,DIKENI迪柯尼在西安赛格国际购物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容·黄金之牧】VIP私享会。联动全国25城,火热进行中。为寻迹自然界最优质的羊绒原料,DIKENI迪柯尼与国家地理摄影师陈志文一同深入阿拉善牧区,用最真实的镜头语言记录阿拉善牧民的生活,探索阿拉善“软黄金”珍贵山羊绒的独特奥秘。同时,带来全新专属【尼衣橱】服务及限量版【私享会系列】羊绒织品,为精英男士们打造从容悦己的私人搭配定制服务。从黄沙,到黄金
极端之境如何练就顶级羊绒
纪录片里,“这里的人对这片土地、羊群,有着非常深刻的情感”阿拉善让陈志文着迷,他想讲一个让人惊叹的故事,“纤细柔美的顶级羊绒”是怎样从大自然中诞生的。看似贫瘠的世界,人、动物和环境,谁也离不开谁的迷人关系。
在这样一个气候严酷的地方,能诞生出世界上最好的羊绒。阿拉善沙漠戈壁相间,气候干旱,风沙肆虐,就是在这样的环境里面“百炼成钢”,阿拉善山羊才得以产出优质的羊绒。特殊的两层羊毛,外层长长的毛发遮风挡雨,隔绝灰尘,而在内层,有着异常柔软、细腻、致密的绒毛。这是自然的奇迹,也是DIKENI迪柯尼与陈志文不远万里寻找的珍宝。旅行作家、国家地理摄影师陈志文老师陈志文老师镜头下的山羊群
从“羊绒”,到“仪容”
顶级原料锻造成卓越织品
从阿拉善的“绒”到迪柯尼的“容”;从荒凉的阿拉善,到精致华美的购物中心,DIKENI迪柯尼致力于为新精英男士提供优质产品服务。私享会上,DIKENI迪柯尼推出全新限量版【私享会系列】羊绒织品,甄选阿拉善珍贵山羊绒为原料,以匠心织造与创新技术融合,将温暖有质感的大地色基调简洁铺陈,打造出卓越的羊绒织品,为男士们带来品质生活的温暖。DIKENI迪柯尼 2021秋冬羊绒大衣新品阿拉善牧羊人一家三口与山羊绒毯珍贵合影
另外,DIKENI迪柯尼还为贵宾准备了VIP尊享温暖礼遇——双D IP系列山羊绒毯,同样由阿拉善珍贵山羊绒织造而成,天然纤维赋予奢华触感。专属双D IP图案由前Dior创意总监Nicolas . A . T设计,将质料与艺术做到了完美结合。正如迪柯尼创始人郑雪芬女士坚信,“品质至上”的产品竞争力是锻造品牌的核心。DIKENI迪柯尼品牌创始人郑雪芬女士
阿拉善之行,不仅是寻找上佳原料,更是产业链寻根。为了保障羊绒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推动羊绒产业和阿拉善当地自然生态的共生、共存,DIKENI迪柯尼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推动“绿洲”生态建设,用实际行动支持阿拉善地区生态的可持续改善。9月10日至9月21日活动期间,迪柯尼全国店铺开放个人捐赠渠道,尽绵薄之力,参与到阿拉善的绿色循环事业中。从一路支持,到相互同行
专属搭配定制感恩用户一路陪伴
DIKENI迪柯尼深知,今天的蓬勃发展,离不开顾客朋友们的关注与信赖。秉承“合作共赢”的价值观,迪柯尼正式推出“尼衣橱·私人搭配”服务,从每一天的衣橱搭配选择开始,为顾客朋友们挑选最合适的穿衣搭配。私享会现场特别安排了现场搭配环节,引来嘉宾们的踊跃参与。专业搭配师根据现场嘉宾的衣着风格、身形情况,结合不同场合为嘉宾提供合理的时尚服饰搭配服务,例如,好友聚会、晚宴party等场合的搭配技巧,轻松解锁从早到晚、从办公桌到晚宴的造型。除了现场定制外,顾客朋友在家也能轻松享受私人搭配服务,搭配师将为其提供专业搭配建议或整装寄送服务,时刻从容应对多场合着装需求。DIKENI迪柯尼【容·黄金之牧】私享会仍在全国25城持续进行中,诚邀每位用户莅临品鉴。作为新精英男士最亲密的陪伴者,DIKENI迪柯尼以22年的专注与匠心,从研发到面料,再到制衣的每一步都力求精益求精。以更专业、专注的态度,为新精英男士们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同时,以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姿态默默耕耘着新商务高端男装这块良田,用心谱写着百年服饰的传奇。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