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濒危动物艺术摄影大型公益巡回展第二季震撼来袭


时间:2021-09-04 15:17:50  来源:  作者:

9月4日,由彼岸东方(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华夏阳光、金地集团与彼岸艺术机构与美术馆联合主办、由新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并由彼岸艺术机构创始人林晓东策展的“消失中的世界—它们与我们的未来”濒危动物艺术摄影全国公益巡回展 濒危动物艺术摄影大型公益巡回展首展第二季,将在世博一号树影艺术中心开幕。

 

 

此次展览的作品是策展人从第一季展览中挑选出了让观众观展时“放轻脚步”“”生怕惊扰到这些大自然的精灵“并令他们 “心生敬畏”“的20幅作品,同时增加了艺术家首次在全球亮相的17幅作品。 这些作品,是一种启示。它们聪明,诙谐,散发着优雅的气质,也挑逗着人类的想象。经过多年摄影棚内以及野外的拍摄,享誉国际的摄影师蒂姆弗拉克(Tim Flach)描绘了这些自然界最迷人的生物们警觉的休憩以及夸张的飞行,也捕捉到了肉眼观察不到的微妙色彩和复杂的羽毛纹理。

 

 

 

据悉,此次展览于9月4日开始持续到12月3日结束。保护野生濒危物种,是我们每个人类的义务与责任。希望每个人都能做到敬畏自然,尊重生命。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