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第二届重庆文化旅游摄影大赛启动


时间:2021-08-26 18:26:29  来源:  作者:

8月26日,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凯德集团(中国)重庆来福士协办的“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第二届重庆文化旅游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本次摄影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展现“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独特魅力,通过镜头展示重庆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发展的生动画面,引发受众对重庆的向往感。大赛将从8月持续到12月,共分三个阶段,即日起至10月26日为作品征集阶段,将面向全国摄影爱好者公开征集围绕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主题,展现重庆红色之美、乡村之美、都市之美、人文之美的精美摄影图片,除公开征集外,活动还将定向邀请知名摄影者积极创作、踊跃投稿,用镜头展现重庆文化旅游的新气象、新变化。

发布会现场(文武 摄)

同时,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全国、重庆市级知名摄影家参与作品评选,最终评选出百余幅优秀作品在来福士进行展出。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50名,奖金各500元。组委会还将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大赛作品在题材方面,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红色之美,展现重庆红色旅游的最新发展成果,让广大游客领略秀美山河、感受红色文化,展示重庆这座“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红色魅力;二是乡村之美,用镜头记录文旅助力乡村振兴的举措,用照片展示美丽乡村新貌;三是都市之美,展示重庆地标风采,寻觅重庆的城市之美;四是人文之美,用艺术的手法呈现重庆的人文风貌,展现重庆的人文之美。

此外,所有参赛作品要求必须是拍摄于重庆市境内,投稿作品的创作时间是2019年12月1日至2021年10月26日之间拍摄的作品;单幅、组照不限(每幅/组作品为1件),彩色、黑白作品均可。组照作品每件限5幅至10幅单张作品组成。每位作者投稿件数不限。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和图片展将于今年12月在重庆来福士举办。作为都市旅游的代表之一,重庆来福士位于两江交汇的朝天门,也是轮渡、两江游和三峡游轮的起点。重庆来福士以提供全天候“一城尽所有”的都市旅游体验为特色,为游客提供多元的文化旅游消费场景。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