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走,带上相机赏花观鸟去!首届“光明谷锦·鹭缘”摄影比赛启动


时间:2023-04-13 13:15:59  来源:  作者: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赏花观鸟的好时节。随着2023年上海市第42届“爱鸟周”的开启,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首届“光明谷锦·鹭缘”摄影比赛于昨日在崇明正式启动。


图说:比赛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下同)

此次比赛由上海市林业总站、上海市摄影家协会和光明农业发展集团联合主办,以“鸟语花香赞谷锦”为主题,以“光明谷锦·鹭缘”鸟类栖息地和农业生产基地为拍摄主阵地,旨在通过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镜头,记录和展示鸟类与自然环境、与农业生产和谐共生的生态之美,将爱鸟倡议和农业生态美景传递给更多市民。
“光明谷锦·鹭缘”位于崇明岛西部的新海镇境内,毗邻西沙湿地,周边分布着光明农发集团旗下的数万亩生态农田,为鸟类提供了良好的自然环境和觅食空间,成为一处天然的鸟类栖息地,尤其是白鹭、苍鹭、中白鹭等多种鹭鸟种类都能在这里看到,每年夏季都会吸引来自各地的鸟类摄影师和爱好者前来观赏拍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随即举行了首场集中拍摄活动,15位擅长拍摄鸟类的摄影家对“光明谷锦·鹭缘”内的鹭鸟进行现场拍摄并交流心得。


图说:摄影家在拍摄中

据悉,本次摄影比赛自4月中旬开始至8月底结束,面向长三角地区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以“光明谷锦·鹭缘”为基地,聚焦拍摄鸟类及农田生态,由上海市摄影家协会组织评奖,9月底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发奖品。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