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古镇水乡·桃源新南浦东摄影家走入乡村活动开拍仪式举行


时间:2023-03-31 12:19:23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贯彻执行乡村振兴国家战略,落实青山绿水理念,用文化艺术点亮乡村,留住乡愁。通过各类公共文化活动,推动乡村振兴,成为上海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的典范,树立服务基层的标杆。浦东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浦东新区摄影家协会、浦东新区新场镇文化服务中心、浦东新区新场镇新南村联合举办“古镇水乡·桃源新南”浦东摄影家走入乡村活动。城乡结合、以城带乡,实现城中村、村绕城的新时代城乡发展绿色理念。推动乡村的社会治理、文化治理,提升乡村的文化自信和市民的文化自觉,助力乡村文化的全面提升。有特色的乡村文化品牌,以品牌体现文化价值,用品牌树立艺术形象,创建乡村专有的文化品牌。3月29日,“古镇水乡·桃源新南”浦东摄影家走入乡村活动开拍仪式在新南村幸福广场举行。100多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来到土布小院内、乡创、文创空间、须臾·纳里庄园、美丽庭院、桃花园里进行拍摄创作。同时还开展“摄影为民服务”,拍摄全家福、五好家庭。在幸福广场上开展即拍即打即赠、还为村民们进行手机摄影培训。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