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南宁市职工摄影展开幕


时间:2023-01-08 13:46:22  来源:  作者:

1月6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宣贯二十大 邕城新景象”南宁市职工摄影展开幕式在文化宫4楼展厅举行。现场近100名职工群众、摄影爱好者到场共同观看展览,南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国任出席此次活动。


陈国任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市总工会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积极探索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培训的新模式,推动产业工人队伍的素质提升,依托文化宫阵地为职工群众们提供了多样化服务,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全市各级工会充分发挥贴近基层、贴近企业、贴近职工的优势,把更多职工群众吸引到工会组织当中,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凝聚更多“工”智慧,贡献更强“工”力量。


据悉,本次展览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的鼎力支持,共收到700余件摄影作品,从内容以及形式等角度综合评审论证,最终精选出130件作品入展。展览共设置了“产改进行时”“微光聚星河”“一起向未来”三大主题单元,着力聚焦近年来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生动展现邕城南宁各族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幸福生活和精神风貌,以真实人物故事生动记录时代,展现工会最是暖心的“娘家情”。下一步,南宁市总工会将充分利用全市各文化宫、职工之家、爱心驿站等阵地资源巡回展出本次展览作品,不断扩大影响力,将这些优秀的摄影作品送到职工群众身边去。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