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2022 首届中国老年摄影展——魅力中国”在京开展!


时间:2022-12-29 14:54:07  来源:  作者:

12月27日,“2022 首届中国老年摄影展——魅力中国”在北京中国铁道博物馆(东郊馆)正式开展!本次影展由2022年中国老年摄影展组委会指导,中国铁道博物馆、摄影与摄像杂志社联合主办,以“光影镌刻复兴征程 艺术弘扬时代精神”为影展主题。

 

用镜头记录时代,以影像见证发展。本次影展,是广大摄影人应时代之变、中国之进、人民之呼中提炼主题、萃取题材,展现了中华大地山河之美、文化之美,抒写了中国人民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新时代的精神气象。

 

本次影展不仅得到了摄影名家们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大量一线摄影人的广泛参与。影展自征稿以来,共收到1万余名摄影人的近10万幅作品投稿,经多轮评审,最终有三百五十余名摄影师的近千幅优秀摄影作品入选。

 

这些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作品不仅丰富了本次影展的主旨内涵,而且也是响应党中央号召文艺创作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实践写照,每一张图片的背后都有着动人的故事,鲜活生动地见证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历程。

 

新时代,新征程。中国老年摄影展也将以此次影展作为新的起点,凝聚广大摄影人的力量,继续用镜头书写魅力中国的锦绣华章,用影像致敬伟大时代的壮美画卷。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摄影人坚定的文化自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

 

广大入展摄影家们也纷纷表示,他们将不断学习、不断创作,希望能够推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精品力作,在时代进程中的每一个节点,都能留下具有高度精神能量、文化内涵和艺术价值的光影佳作,完成时代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据悉,本次“2022 首届中国老年摄影展——魅力中国”将在中国铁道博物馆(东郊馆)展出至2023年2月初。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