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专业摄影师为什么说全手动模式是拍摄范围较广的模式


时间:2021-04-04 15:04:47  来源:  作者:

单反相机相对于其他相机来说有很多拍摄模式,在摄影中全自动模式是最简单的模式,我们一般称之为傻瓜模式,而相对于全自动模式单反相机的全手动模式是最难的模式,在全手动模式下需要我们调节所有的单反相机拍摄参数,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如何用好单反相机的手动拍摄模式。

  

  

  单反相机的全手动模式在单反相机模式转盘上是用M表示,它是一种由摄影师完全控制曝光的模式,在全手动模式下包括手动调整光圈、手动调整快门速度和手动调焦等。所以全手动曝光模式的操作比各种自动曝光模式更要复杂一些,但它却可以更加自由地实现对光圈、快门的组合,在光线较为复杂的场景下全手动模式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使用单反相机的全手动模式时不只是需要把曝光模式调节到M上,而是要将所有涉及到手动的设置都要设置到手动模式,首先就是将拍摄模式放到M位置,再就是将镜头上的对焦方式设置为手动对焦,只有这样才完成了全手动拍摄的设置。

  

  我们知道全手动模式可以在任何环境是使用,所以说单反相机的全手动模式才是应用范围最广的模式,不管是较为复杂的环境下还是简单的场景下;不管是拍摄人像还是拍摄风光;不管是顺光还是逆光全手动模式都可以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