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8月26日济宁领克中心落成盛典潮流轰趴


时间:2018-08-23 11:32:48  来源:  作者:

领克 “轻奢”的刚刚好 技术媲美豪华品牌 “Affordable Luxury”,直译过来就是“能够负担得起的奢华”,也就是说品质要出色,设计要考究,但是价格要比较合理,这就是“轻奢”的定义。对于当下逐渐年轻化的消费群体来说,轻奢刚刚好。不仅个性体面,又不用承受太大的负担。 记得德国柏林的领克品牌发布,有多少人误以为那是一场时尚show。领克品牌官网上最早的宣传视频整个基调都很小资很轻奢,甚至感觉那样的生活自己也触手可及。直到今天参加了济宁领克中心媒体见面会,当第一眼见到领克01的时候其展现出来的那种十足的北欧简约风,让人第一时间想到了“轻奢”这个词。 以“轻奢”来定义汽车,也是汽车领域的一次创新。当其他品怕削尖了脑袋妄图挤入已然饱和的豪华品牌市场,“轻奢”这个可以链接大众与奢华的中间层将无疑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日本管理学者大前研一在《M型社会》中曾提到,全球化后“能够负担得起的奢华”就是未来消费的主流,恰恰领克似乎正在引领这个潮流。 任何一个新品牌想要夯实市场最终还是要靠产品实力。在吉利入股戴姆勒之后甚至有网友调侃:无论买奔驰还是沃尔沃,不都是图个吉利吗?这不就意味着现在的吉利不光拥有沃尔沃的技术支持,在未来还有与奔驰进行技术共享的可能。加之领克01自上市出售以来,尚未爆出过任何负面消息,领克02同样基于沃尔沃CMA平台打造,且在动力总成上已经具备了甚至高出了沃尔沃的水平。虽然领克系列是新品牌新产品,但实力与质量已经初步得到市场认可。内饰设计与用料搭配也是走的北欧风格简约而不简单,品牌形象已经足以媲美豪华品牌,然13-20万的价格区间算是“轻奢”中的轻奢了。
济宁远通领克的“轻奢范”+6S服务 济宁远通领克中心的整体装潢跟大部分领克门店一样,主打极简+潮酷风,配色很亮眼,在周围一大票品牌门店中显得很突出。 济宁远通领克中心的店面刚刚建成(试营业阶段),在尚未进行开业及车型销售方面的宣传、广知度相对较低的情况下,订单量就已达到了100多台,并且还在持续增长中,其中型pro和耀pro是目前消费者最为倾情的车款。 买车未必不是一种“享受” 8月26日济宁领克中心落成盛典潮流轰趴,诚邀各界人士共同体验一场不同凡响的狂欢盛宴。欢迎见证一场无与伦比的变革,为新一代人而生,与新一代人共创!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