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NC 线下活动 | LUFT透明背包“晒”出潮流,本周末“透明世代”轰趴等你来撩!


时间:2018-08-27 13:14:00  来源:  作者:

今年春夏,PVC透明手袋在时尚圈刮起了一阵最强劲的风。几乎是第一时间,社交网络便被其引爆。无数流量网红迅速晒出街拍,硬是把这一话题单品推成了本季当红炸子鸡! 好像不拿个透明包出街,你就被时尚甩出了8条街!

 

小时候总嫌父母偷翻日记的80、90后好像不再重视隐私感,巴不得把穿什么用什么都晒出来。买了iphone X后不在朋友圈晒一下就开不了机,男友送了包和口红更是要赶快拍下来秀个恩爱,一日三餐前也要拍照消毒后才能下筷。

 

 

设计师们抓住了千禧一代爱“晒”的潮流,索性用透明衣物帮他们把晒物的习惯从社交媒体上延伸到了现实生活里——这下不光亲朋好友看到你在用什么,连路人也能看个一清二楚。

透明元素的流行,为裸露和秀出自己提供了更为光明正大的窗口,深刻地体现了如今的时尚行业是如何被社交分享主宰的。这就和避孕药普及后迷你裙的流行、或者随着 80 年代女权运动流行的垫肩设计一样,都是一种时代精神的体现。

 

CUTO

CUTO 是中国原创包袋品牌,由热爱皮具设计的跨界建筑师贺储储创立。CUTO注重包包的设计感和功能性,追求简单的设计,强调皮具的质量。以简单干净的设计风格受到众多喜欢简约风的时尚人士的追捧。

 

LUFT透明背包是无二白集×CUTO的合作款。LUFT是德语“空气”的意思,代表我们透明的态度。背着你的精神、你的思想、你的态度去追逐你的梦想。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