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第二届火星音乐节全面升级 人气主播网红线下音乐轰趴等你来


时间:2018-08-17 08:42:24  来源:  作者:

火星直播作为唱吧旗下的品牌音乐直播平台,且为音乐直播垂直细分领域的行业领跑者,自第一届火星音乐节于2017年8月17日在北京后海酒吧livehouse成功举办后,热度便持续不退,备受行业关注。届时第二届火星音乐节,又将强势来袭,精彩即将再次上演。此次盛宴旨在为音乐爱好者献上一场音乐狂欢嘉年华,为有颜有艺的草根音乐主播们提供更大的展现才华的舞台以及更畅通的线下交流机会。通过火星音乐节的主办,也让热爱音乐的主播和粉丝们在亲密互动中,再次感受到音乐带来的快乐。
超强IP再升级 激情狂欢见证热爱
2
火星音乐节作为火星直播全力赋能音乐行业、助力草根梦想实现的直播生态的超强IP,此次第二届火星音乐节,将在8月31日于糖果livehouse燃情揭幕,在去年火星音乐节成功举办的基础之上,此届狂欢盛事再次升级,阵容更加强大。据悉,音乐节当场将有诸多火星直播头部唱将、影视红星、流量鲜肉作为神秘嘉宾莅临现场,与主播和粉丝在音浪中激情狂欢,见证音乐热爱。
主播线下实力唱演 梦想更近一步
1
第二届火星音乐节将携手唱吧唱将、独立音乐人、明星、各大高校的优质音乐主播,将在音乐节当天,不仅以实力唱功献上自己最得意的作品,回馈粉丝的陪伴与支持。同时主播之间也将以音乐交流、会友,在现场演绎中再次提升他们对于音乐的理解、以及现场表演经验。更有主播粉丝、唱吧高层领导、网信办高层领导等超强嘉宾阵容为盛宴见证激情一刻。除此之外,主办方也将动用火星+唱吧全站资源为第二届火星音乐节全力助燃。
专注音乐直播领域 赋能行业新生态
1
坚持音乐热爱、助力音乐梦想,火星直播一路的发展就是专注于音乐。发挥互联网优势,从音乐切入、实现直播场景的变换,不断为用户带来新体验、新享受。因此平台全面赋能平台实力主播,以最大展示力,打造草根音乐人孵化基地,同时让主播与粉丝之间保持亲密互动,在准确把握“粉丝经纪”的市场脉搏中,让大家在享受音乐带来的激情喜悦中,也离梦想更近一步。火星直播在音乐行业的不断努力,也越来越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此届音乐节也得到了众多支持,一场激情盛事呼之欲出。
第二届火星音乐节,全民音乐狂欢嘉年华正式进入倒计时,8月31日超赞音乐节登陆火星,邀你一起燃情盛夏!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