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举办主题摄影展


时间:2022-10-17 20:02:43  来源:  作者:

 10月14日,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举办主题摄影展。展览中,70幅精美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石羊街道近五年来在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和变化。当天,活动现场还同步举行了本次摄影展获奖代表颁奖仪式。

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举办主题摄影展_fororder_摄影展现场-摄影--王伟

摄影展现场 摄影 王伟

  此次摄影展征稿历时1个多月,吸引了多名摄影专业人士、摄影爱好者积极投稿,最终收集到77名作者投递的551幅摄影作品,后经专家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活动现场,许多观众驻足观看,不时交流画面中所展现的内容。本次影展作品主题鲜明,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说服力和视觉冲击力,全面展现了石羊街道近五年来经济社会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

  石羊街道相关负责人说,举办本次摄影展,可以让辖区居民通过照片更具体了解五年来辖区的发展变化,不断满足群众多元的文化生活需求,增强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悉,除了开展线下展览,本次摄影展还举行了线上展览和人气奖投票活动。其中徐艺元的摄影作品《青春风采》、余英勇的《大源中央公园》、李剑平的《欢度六一》通过投票均获得最佳人气奖。下一步,摄影展还将在该辖区锦城社区、府盛社区、复城国际、庆安文化广场展出。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