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春到鹿泉主题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22-04-06 19:47:54  来源:  作者:

满目花争艳,春光洒鹿泉。记者从鹿泉区文联获悉,由鹿泉区宣传部、鹿泉区文联、区摄影协会与建行鹿泉支行等联合举办的 " 建行杯 " 春到鹿泉主题摄影大赛已正式启动,日前举办了采风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征集内容为:生态建设、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社会治理、城区建设、全域旅游、人文民俗八大板块。可以是山水、人物、自拍、植物等,也可以是展现鹿泉风光、生产劳动、人文民俗、生活休闲等,内容要客观真实,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突出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注重展现春日风光、魅力鹿泉。

区文联主席孟玉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旨在全面、系统、生动、立体地展现鹿泉优美的自然风光、生动的生活场景和蓬勃的奋斗精神,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提供精神动力。她表示:" 本次摄影大赛对于展示鹿泉风光,充分展现‘六区同创’成就,推动扩大鹿泉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文联也号召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利用手中镜头,展示鹿泉优美风光,激发人们对家乡的热爱之情,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贡献力量。"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