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世界摄影节》:特拉维夫,以色列,国际摄影节


时间:2021-11-26 13:23:44  来源:  作者:

以色列国际摄影节力求成为来自以色列和世界各地的数百名才华横溢的摄影师的聚会点,他们将自己的作品与来自全国各地不同社区的数千名参与者的照片作品一起展示。我们力求用摄影的语言表达他们的声音,相互取经赋能,并与年复一年来参观摄影节的数以万计的游客建立一个汇合点。
今年已是第九届的国际摄影节仍然是以色列最大的摄影盛会,也是世界上一个与来自各地的摄影师和艺术家的迷人作品一起提供社交活动平台的摄影盛会。今年,我们很高兴提供大约70场由以色列和国际领先摄影师举办的展览,结合舞蹈、表演、视频艺术、音乐等多学科活动。
该节日是非营利公司 PHOTO IS: RAEL 年度活动的一大亮点。该公司推广社会活动,在艺术与全国各个社区之间建立对话。多年来,一直通过摄影语言提供展示、研究和关注艺术和社会问题的平台。
明年 2022 年,以色列国际摄影节会继续向地理和社会边缘扩充,将在以色列全境的其他地点呈现。
PHOTO IS: RAEL 节日主题:《汇合点》
丹尼尔赛艇中心,哈亚肯公园,
特拉维夫 2021 年 11 月 17-27 日
90 个户外展览向公众开放,
15 个室内展览、作坊、讲座、评审和导览
展览项目:Yadrzej Naboitsky 的伤疤,系列2021 年梅塔摄影卓越奖,系列2021 年语音通话的《汇合点》优胜者,系列维罗妮卡和泽尼亚克 | 女皇,系列何塞·马德里尼安 | 晚安耶稣,系列塑料海| 曼迪·巴克,系列WIZO Haifa - 精选视频和电影作品,2021 届毕业生,系列米哈伊尔·列别杰夫雪沙漠,系列绕过 Gan Shmuel | 达莉亚·阿莫兹,系列2021 年摄影师社区展,多幅“死亡” - 死亡作为最后的家| 阿纳特·巴特泽,系列家,系列通过电线,拉米·泽维,系列圣保罗内/外 | 克劳迪娅·雅瓜丽娃,系列青春期:青少年、年轻人和目击者的照片和故事,系列云塔, Marki Rothstein,系列施拉普斯通达 - 马卡比啤酒发电机比赛获胜者安静的白色| 大卫·塔德摩,系列'In Other Eyes',联合摄影计划,系列梅纳舍学院摄影系毕业生,系列Bnei Brak 的光明节绉纱,系列Marzana Skovets | 天气预报,系列摄影共存,系列另一个角度看国家,系列塔姆拉一百年的摄影史 1920-2020,多幅丽娜的表演,丽娜·斯特恩,系列创新:非洲村庄的以色列技术,系列城市生活 - 贝都因人传统风俗的当代表现,系列空间 空间 法国纳达夫,系列格德拉摄影俱乐部,多幅关于生与死,系列一代的片段谱系,系列控制我的视线 - 摄影中的创造性分离,系列兄弟会和团结 | Olia Triashka Stepanovic,系列阿拉德 | 摄影马拉松,系列混乱 - PHOTO IS: RAEL 与 Chutzpah 中心合作举办的第一场国际摄影马拉松,多幅心事,黛比·西尔弗,系列摄影师镜中的时代 | 官方摄影师的非官方照片,多幅Moishgrad 的新照片,多幅照片是:声音,系列美国之夜 | 卡特里娜·博萨,系列对话,系列玛丽亚·罗森布拉特 | 我在这里,系列丹尼尔新河 | 在湖的后面,系列安东·罗兰·劳布·齐奥塞斯库的最后一个圣诞节,系列Hillel - 出问题协会 | 进入框架,系列Antel Banhagsi | 正统,系列鲍勃·阿什维斯 | 垃圾,系列Sagit Zluf Namir | “摄影艺术空间” 毕业生年度展,多幅Wilma Samolionita | 在幸福和富足中,系列凯蒂布罗德 | 其余的是我们。系列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