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迎三八 河北女摄影家作品展亮相省图


时间:2021-03-09 16:42:30  来源:  作者: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河北省图书馆与河北省女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与时代同行 展女性风采”迎三八河北女摄影家作品展,在线下、线上同时揭幕。

  

  据悉,此次展览展出近30幅优秀作品。作品内容包括河北自然风光、防疫抗疫纪实、人文等题材。河北省女摄影家们通过摄影语言展现了河北的悠久历史文化、人类自身与环境的发展变化、优美壮丽的自然风光、敦厚质朴的风土人情,讴歌伟大的新时代,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河北省图书馆相关人士表示,举办此次展览旨在致敬百年,展现女性风采,展示广大人民的奋斗精神,国家的繁荣富强。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