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跨国”轰趴来了!!能吃能玩还能血拼的巴黎亲子、姐妹淘特卖聚会你见过吗?


时间:2018-12-05 10:20:46  来源:  作者:

我到巴黎也算有段时日了

日子不长不短

却足够我送走一波又一波闺蜜

从一开始的十美轰趴

到后来的三巨头小聚会

再到现在的二人组艰辛会晤

我时刻都在担心失去尚还能约的最后一美

我的姐妹们离开巴黎核心原因无外乎是

巴黎没有国内那么嗨的姐妹淘聚会

没有私密的比美空间和自拍场地

玩得好的朋友们纷纷回国了

却又很难认识新朋友!

总结一下就是俩字

孤 独

 

纽约时报曾说

“孤独是一种病,比肥胖更可怕”

为了让这个冬天多一点爱

爱Shopping决定邀请

独自在家自闭的你

需要很多理由才肯出门的你

或是辛苦带娃忘了拾掇自己的你

以及想认识更多姐妹的你们

一起来参加一个吃吃喝喝还能买的

巴黎亲子、姐妹淘特卖聚会!!

其实买不买东西都不是重点

最重要的是

我们希望你能在巴黎的寒冬找到组织

国内的小伙伴看到这里请不要转台

虽然你们不能亲临现场

但 是

我们贴心地为大家plan了一场直播

我们可以跨国轰趴!!

跨国shopping!!

你们能享受同样的折扣力度!!

1.怎么玩

本次私密特卖聚会

由爱Shopping和法国童鞋品牌 CENDRY PARIS 共同组织

现场会有免费的点心、饮品

以及供闲聊的休息座椅

全场商品都会标有折后价

试穿满意可当场购买心仪商品

没有看中的也没关系

可以聊聊天加加好友

也可呼唤工作人员为你们拍照哦

毕竟活动场地美得就像一家网红咖啡馆

 

所以

亲爱的你

和我们来一场巴黎冬日约会吧

一场有酒有美照还可购物的

亲子、姐妹淘特卖聚会

在此次聚会中

你将见到我司高颜值的员工们

以及我司高颜值的粉丝们

从此不再担心没有小伙伴了

 

注意!

宝妈们请放心带娃前来!

我司的美少年文小琪(上图左一)专业带娃十级

另外现场不仅有童鞋品牌 CENDRY PARIS 特卖

我们主编也会带上她家萌娃来参加聚会哦!!

↓↓↓

 

 

CENDRY PARIS 家的萌娃也会来现场哦!

 

有谁的小眼睛没有在看本宝宝~记得来看我哦!

2.时间、地点

先来看看聚会现场到底长啥样

我们特意选择了一个温馨的会客厅

温馨到就像你熟悉的某位老友的家一样

这里敞亮、有趣又有腔调

其实这是童鞋品牌 CENDRY PARIS 的创意工作室

非常感谢 CENDRY PARIS 为本次特卖聚会贡献场地

 

简欧风格的客厅会被用来作为特卖会的产品陈列区,除了文艺有腔调的家具外,你还能发现一些好看又精致的小细节,拍拍照发发朋友圈也是极好的。

 

活动时间:12月5日(周三)法国时间16:00-21:00;直播为北京时间20:00-1:00

为什么要选择工作日呢?因为之前有很多宝妈反应我们活动多在晚上,她们要奶娃走不开,因而此次活动特意将活动时间提前到下午四点,方便宝妈们带娃参加。同时有工作走不开的仙女也能在下班后前来参加活动!当然,我们以后还会更多不同主题的聚会活动,这次不能来的宝宝千万不要遗憾~

活动地址:4 Place Franz Liszt, 75010 Paris

到达后,你会看到一扇绿色的大门,旁边标着数字“4”,进楼密码会附在邀请函中。进楼后,在你的左手边会有一道玻璃门,入玻璃门后请上旋转楼梯至3楼。

 

聚会场地抢先看!!!请猛戳视频!!!

 

3.特卖品牌

1). CENDRY PARIS (最柔软的小羊皮才配得上你娇嫩的宝贝)

首推的自然是CENDRY PARIS, 品牌建立于2015年,但前身是一家传承三代人的法国传统童鞋手工作坊,今年由家族第三代重新确立品牌,因此虽然年轻,可在童鞋的工艺制作上,却有着六十年的积淀。

CENDRY PARIS的童鞋,全部欧洲制造,遵循欧洲传统。经过多遍鞣制的超柔软牛皮(部分款式更全部采用最柔软的小羊皮),能够完美保护婴幼儿脚部、且大力弯折也总是能恢复原状的鞋底,让即使最娇嫩的宝宝,穿上CENDRY PARIS以后也能舒服跑跳一整天。

美貌又舒服还有逼格的小鞋子,要是还遇上打折那真的是太太太美好了!!本次特卖聚会,他家的鞋子全场七折哦!!

 

 

还有一个特别惊喜哦,CENDRY PARIS和法国网红品牌Sézane的合作款也会在特卖聚会现场看到哦!!并且是七五折!!折后最低价仅为31欧!!!↓↓↓

 

 

 

2). Louvreuse (巴黎时尚女孩的新宠)

这个品牌已成为巴黎时尚酷女孩们的新宠。前卫实用的设计、丰富柔和的色彩让款式新奇大胆的Louvreuse手袋成为了新的当红手袋。这是巴黎永恒不衰的优雅,它以流畅的线条和独造的设计为皮质品提供了一种摩登感。

这是一个来自法国的品牌,创始人兼艺术爱好者Victoire de Villiers毕业于著名的卢浮宫学院(Ecole du Louvre),因此她以学校的名字命名了该品牌。

她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世界著名画家,你能在她的设计中发现德拉克鲁瓦(Delacroix)的红色、阿尔曼(Arman)的银色、克里姆特(Klimt)的金色和达利(Dali)的米色。看看圆形的链珠或三角形的铆钉吧,如今它们已经成为巴黎的标志了。

Louvreuse手袋的款式设计完成于巴黎,但它却是在靠近南特的绍莱(Choletais)进行的手工制作。这个地区以其悠久的制革传统和皮具工业而闻名于世。本次参与的产品全部七折!!!

 

 

3). William L 1985 (别只知道DW, 这个手表品牌才是高逼格)

一提到法国手表,都只想到贵的飞起的奢侈品大牌,但是很多创意十足的小众手表只是“看上去很贵”而已,性价比+别出心裁的设计也吸引了不少眼球。

来自法国的WILLIAM L.1985是一个具有时代性的时尚腕表品牌,创始人Guillaume是一名手表和风格的狂热爱好者,曾在瑞士为一些颇负盛名的制表公司服务。

他希望自己的品牌可以让手表更加大众化,用性价比高的手表打破传统手表的刻板印象。William L. 1985多以50年代的手表为设计原型,主打复古风。低调和设计感也是它的特点。本次参与的产品全部七折!!!

 

4). Bangle Up Paris(每一件手镯都是一场艺术创作)

这个富有创意的巴黎独立设计师品牌创立于2013年,大多为珐琅手镯类产品,现在也有手环、戒指、头巾(丝巾)等。它是法国女孩的最爱配饰品牌之一,因为每一件手镯都像是艺术创作,独特又美丽。丰富的色彩和不俗的设计,再配以分量十足的珐琅质地,使得Bangle Up Paris的每一件产品都好像艺术珍品。

我们办公室已经人手好几个了,自带或者送人都非常有面儿。本次参与的产品全部七折!!!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