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24KiCK引领健身造节运动 打造全民格斗轰趴


时间:2018-12-01 16:26:35  来源:  作者:

24KiCK引领健身造节运动 打造全民格斗轰趴  11月2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格斗赛事“爱死磕”在北京24KiCK格斗学院成功举办,“爱死磕”是24KiCK格斗学院面向学员推出的一个轰趴式的全民格斗活动, 24KiCK格斗学院的CEO刘棣称“这是第二次在内部举办全民格斗活动,学员参与度越来越高,日后,此活动将有机会向公众开放报名,让全民格斗爱好者都参与进来;介于此项活动在格斗健身领域的独特性和趣味性,“爱死磕”将有机会成为国内全民格斗健身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活动和体育品牌。”
IMG_256
本次活动于11月24日下午12:00正式打响,活动报名人数为230,现场参与者达到270,数量比上一届高出230%。24KiCK耗时月余策划整个赛事,还为学员们提供了特训课,无限制约课等丰富的奖品。活动共分为男子70kg+重量级,70kg-重量级,女子50kg+重量级,50kg-重量级四个量级对抗;为了争夺此次活动最终的“爱死磕2.0”金腰带,并在24KiCK格斗学院内获得“泰拳王”的称号,在现场观众及亲友团的助威之下,来自各行各业的24KiCK学员们展开激烈而不失欢快的角逐。
IMG_257
24KiCK创立的全民格斗轰趴不仅为目前国内格斗健身领域首创,平民级新颖的格斗对抗模式,在国内轰轰烈烈的造节运动中也实属首例。
IMG_258
24KiCK独创的8R挑战课以及私教课、团课(大课)是学员的主要训练方式,而通过这种轰趴式的对抗比赛,不仅让学员们学以致用获得成就感,使得拳法训练和体能训练结合,“游戏化”的训练理念深入人心,还更加有助于学员们将格斗精神更好的运用到工作和生活。
IMG_259
在刘棣眼中,格斗轰趴就是众人发自内心深处真我的碰撞。全民格斗轰趴的意义在于通过造节的形式,营造一种欢乐的氛围,又不失对抗的激情,让人们从现实的生活中解脱出来,探索自身的多种可能,寻找别样的城市生活方式。
IMG_260
24KiCK于2018年8月完成了近千万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梅花创投、联想之星和如川投资。在目前国内健身融资风潮中,24KiCK主打的这种轻格斗健身方式作为行业内“独角兽”项目,通过N+1的运营理念,有利于门店的迅速扩张,将目标人群的工作生活的碎片化时间快速覆盖,而“爱死磕”这种全民格斗轰趴的对抗赛事更有助于24KiCK巩固自己的品牌,从训练到赛事,从学习到输出,融会贯通,增加学员学习积极性和粘度,日后更有助于吸引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的关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