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砥砺奋进新征程 共促人口均衡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2-09-14 14:35:11  来源:  作者:

13日,“砥砺奋进新征程 共促人口均衡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福州画院开幕。福建省政协原主席游德馨,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叶双瑜,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计生协会名誉会长黄贤模,省政协原副主席陈荣春出席开幕式。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计生协会会长彭锦清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现场。福建省计生协会供图

彭锦清表示,举办这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旨在以翰墨光影的艺术形式,加强人口国情国策宣传,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大力倡导新型婚育文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新福建建设营造良好人口环境。

据介绍,本次展览共征集到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1068件,经专家评选,共选出363件作品(书法225件、绘画63件、摄影75件),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展出。这些作品集中展现了福建省人口发展和计生协会事业取得的成就,以及福建省各级计生协会在服务人口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家庭健康、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生动实践。


本次展览共征集到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1068件,经专家评选,共363件作品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展出。人民网 钱嘉禾摄

据悉,本次展览由福建省计生协会、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文联、福州市计生协会主办,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省直机关文联、福州画院协办。展出时间为9月13日—15日每天8:30—11:30、14:30—16:30,市民可前往福州画院展厅免费观展,或通过“八闽生育关怀”微信公众号获取3DVR展厅地址线上观展。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