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郑州市非遗摄影 作品展昨日启幕


时间:2022-09-08 07:02:36  来源:  作者:

记者昨日从郑州文化馆获悉,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充分展现我市非遗保护和传承成果,用影像语言讲好非遗故事,昨日,为期两个月的2022年郑州市非遗摄影作品展在该文化馆四楼艺术长廊拉开帷幕,市民可免费参观。

本次展览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郑州文化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市民间文艺家协会、郑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协会联合组织。展览以“发现非遗之美”为主题,邀请省市知名摄影师、县(市)区文化馆摄影专干,以郑州市国家级、省级非遗项目及相关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为拍摄对象,覆盖全域范围,涵盖非遗各大类别,共展出摄影作品50件。

作品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生动记录了郑州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在日常的艺术创作和展示展演活动中的精彩瞬间,让观众近距离地在光和影的旋律中发现非遗之美,领略非遗魅力,让非遗触手可及。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