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秋寻香味”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0-20 14:21:45  来源:  作者: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滨城的秋风和煦温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金黄的麦子粒粒饱满、成熟的果实压弯了枝头、肥美的海鲜摆满了饭桌,金秋时节到处承载着收获的喜悦和相聚的欢腾。

  信任相守不负秋日的每一次相聚和热爱。富德生命人寿“秋寻香味”秋季线上摄影大赛活动悄然而至,四年来,富德生命人与广大参赛者共同记录唯美的秋之韵、捕捉爱的光影。

  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自2021年9月开始线上征集优秀摄影作品,本次“秋寻香味”秋季线上摄影大赛作品征集环节围绕 “乡味”为主题,拍摄传统美食、特色菜系及制作过程。用镜头记录家乡味道,展现各地特色饮食文化。截止10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已收到1158幅参展作品,活动参与度创历年新高。

  每一张充满“乡味”的照片都代表着一次相聚,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感受相聚的温情,都彰显着的来自家乡的风土人情和文化背景。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秋寻香味”摄影大赛圆满落幕,期待与您的下一次的相约,用镜头定格更具感染力的美妙瞬间,记录生活中的美好。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