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风华正茂”四川省新风景摄影作品展在蓉开展


时间:2021-08-22 14:31:26  来源:  作者:

8月21日,“风华正茂”四川省新风景摄影作品展在成都东郊记忆开展。本次展览线上线下联动,共展出119件线下摄影作品,122件线上作品(含3件微视频)。这些作品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用镜头记录新时代四川跨越发展的喜人成就,以影像绘就巴蜀繁荣兴盛的大美画卷。

 

陈华钧摄影作品《大国工程》。

线下作品展通过12组大型立方体灯箱呈现多种主题的巨幅摄影作品,有单幅,有拼图,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展现四川图景。如青年摄影家陈成通过作品《天府之翼》,将目光聚焦新运行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陈华钧《大国工程》将视线拉近世界在建规模最大、技术难度最高的水电工程——白鹤滩水电站……

 

陈成摄影作品《天府之翼》。本组图片均由四川省摄影家协会提供

主办方表示,此次线下作品展将对公众免费开放至9月7日。同时,四川省文联数字艺术馆、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及其微信号、抖音号等媒体矩阵同步线上展览,“一机在手”即可观展。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