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来!晒出“我和我的幸福城市”!呼和浩特首届市民手机摄影大赛开赛→


时间:2022-08-23 06:43:04  来源:  作者:

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指导,呼和浩特文化旅游广电局、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网信办、呼和浩特市文联主办,呼和浩特市文化馆、呼和浩特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我和我的幸福城市”呼和浩特首届市民手机摄影大赛日前正式启动。从即日起至2022年10月8日,在这个充满生命力的夏末初秋,在呼和浩特这座古老庄重而又年轻向上的城市,所有呼和浩特市民都可以拿起手机,记录下身边的幸福时刻、感人事迹与精彩瞬间。


据悉,本次大赛结束后,主办方将从来稿作品中评选出100幅优秀作品参加展览,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若干优秀奖。

展现草原都市无限魅力,彰显大美青城文明风尚。“我和我的幸福城市”呼和浩特首届市民手机摄影大赛期待您的参与!

参赛对象:

面向全体市民

作品要求:

(1)参赛摄影作品应为手机摄影作品;作品主题应紧扣呼和浩特市民的幸福生活,可涵盖民俗风情、饮食文化、人文摄影图片等。

(2)对创作技法和风格不作限制,纪录类、艺术类均可,黑白、彩色不限。谢绝完全借助电脑软件合成、添加、制作、创意等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参评。

(3)投稿人均需实名投稿,谢绝网名、匿名。投稿人应对投送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其他知识产权或专利权利,作品涉及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4)每位投稿人投稿总数不得超过10件

(5)本次大赛作品均需以电子文件形式投递。

(6)作品需发到邮箱

(邮箱:sjsydsyx@126.com)

(7)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8)凡投稿参评者,均视为同意以上各条规则。

(9)主办方可对参赛作品进行展览、制作宣传册和线上宣传等所有非商业用途。

奖项设置:

本次摄影展将从来稿作品中评选出100幅参展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其余为优秀奖(颁发纪念奖牌)。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