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你的摄影之路需要一台中画幅 富士GFX五周年庆典优惠换新活动


时间:2022-03-09 16:39:15  来源:  作者:

喜欢中画幅相机的朋友,一定会关注富士GFX50S II这款产品。富士GFX50S II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中画幅相机之一,它的上市售价仅为25900元,甚至比很多全画幅相机的上市售价还要亲民很多。富士GFX50S II是一台可以真正携带出门来到野外拍摄的中画幅相机,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它的优势。
图片
第一个是富士GFX50S II的机身重量控制的非常优秀,它的机身重量只有900克,并且相机的体积与一般的全画幅相机相差不多,因此长时间携带也不会浪费体力。
图片
富士GFX50S II的防护性非常出色
第二个是富士GFX50S II具备非常优秀的防护性,它的防护能力和密封表现都很出色,可以适应各种极限的野外环境。比如我们来到零下20度的严寒地带,来到干燥的沙漠,来到潮湿的沼泽或者海边,甚至来到环境复杂的深山老林,富士GFX50S II都可以很轻松的应对。
图片
焦距:23mm 光圈:f/4.0 ISO感光度:1250
曝光时间:1/4 曝光补偿:1EV 白平衡:自动
图片
焦距:17mm 光圈:f/8.0 ISO感光度:100
曝光时间:1/1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第三个是富士GFX50S II拥有6.5档补偿效果的五轴防抖技术,这可以让相机摆脱三脚架的束缚,让用户真正实现手持拍摄。要知道在5140万像素下,一个轻微的抖动都会被放大,因此6.5档的防抖效果在手持拍摄时,可以显著提升用户的拍摄成功率,让用户可以充分享受摄影。
图片
富士GFX50S II中画幅传感器比全画幅传感器的尺寸大1.7倍
不得不提的,就是富士GFX50S II的这块中画幅传感器,它的尺寸比全画幅传感器大1.7倍,因此带来的解析力表现和画质表现都有明显的提升。同时,得益于传感器尺寸的增加,富士GFX50S II的高感画质、宽容度表现也比目前的全画幅相机拥有更好的实力。因此我们携带富士GFX50S II来到野外拍照,可以获得更加优秀的照片。
图片
焦距:48mm 光圈:f/16.0 ISO感光度:100
曝光时间:1/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图片
焦距:17mm 光圈:f/11.0 ISO感光度:100
曝光时间:1/6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图片
曝光时间:1/8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图片
焦距:45mm 光圈:f/8.0 ISO感光度:100
曝光时间:1/11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手动
当然,富士GFX50S II不仅这些优势,它的操控性表现很出色,具有色彩风格多变的胶片模拟,拥有双卡槽设计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保护数据安全。别忘了搭配相机的还有富士GF卡口中画幅镜头,同样拥有轻量化设计的同时,还具备非常优秀的光学素质,能够辅助富士GFX50S II拍摄更加出彩的照片。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