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女孩花4万拍婚纱照,看到成品“哭了”,摄影师:你本来就长这样


时间:2021-05-20 15:27:29  来源:  作者:

但是现在很多年轻人为了能够拍出美美的婚纱照也会斥巨资,甚至也有的人认为花钱少拍的质量就不行,而对于女孩子来说结婚是非常有重要意义的。

一生只有一次结婚,那么在拍婚纱照的时候女孩子也是希望把婚纱照拍得美美的,把自己最幸福最好的一面拍下来,留作纪念。


女孩花4万拍婚纱照,看到成品“哭了”,摄影师:你本来就长这样

但是有的人拍的婚纱照很美,也有的人拍出来的成品让人让人哭笑不得,这也是非常正常的。

而在前不久的时候,小刘跟自己的丈夫准备要结婚了,两个人也商量着去海边拍照,因为两个人对大海也是一直特别向往的。


尤其是马上现在就要进入婚姻的殿堂了,所以希望在拍婚纱照的时候可以在海边拍摄。同时也能满足自己想要一直看海的愿望,于是就花了4万块钱拍了一套浪漫海洋的套餐。

虽然价格有点高,但是小刘觉得一辈子就只有这么一次婚,奢侈一把还是有希望值得的。所以当时她也精心挑选了自己的婚纱,站在梦寐以求的大海上心情也别提有多激动了。


也梦想着自己美美的婚纱,马上就要来临,可没想到在拍摄的过程当中却发生了种种意外。

在拍婚纱的时候,因为之前跟摄影师商量好的就是躺在海水里拍婚纱照,虽然特别胆怯,但是还是为了美美的婚纱照下去了咬着牙完成了一天的拍摄。


但是当成品出来的时候,小刘看到自己的婚纱照也觉得特别的丑,也没有加任何特效,他的内心也简直4万块钱就拍了这些破东西,也跟印象中的照片差距太大了。


而新娘新郎看到自己拍摄的照片以后也是特别的不满意,觉得跟自己想象中的照片差距太大了,但是想要赔钱工作人员却声称:你本来就长这个样子。

这就有点让人太无语了,虽然结婚是一件神圣的事情,但是有些环境虽然不能省略,可是在拍婚纱照的时候还是一定要小心为妙。不要像这个女主一样拍成这样的照片,也没有人能报销。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