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崔雪莉回怼恶评 聚会轰趴照片尺度大引争议 雪莉回怼“我怎么了”


时间:2019-01-08 09:53:36  来源:  作者:

新年本来是一个很开心的节日,这一天大家都选择和好朋友们一起跨年或者开个跨年派对都是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再拍一些合照美照什么的放到网上,但是对这些照片看得人却很多的想法。就比如昨日,崔雪莉在网上晒出了多张跨年和朋友们在派对上的合照,但是却因为有些照片被友人躺胸压身下被指责尺度大,引起了网友的非议。崔雪莉晒与友人新年派对照,被网友指尺度大引非议,雪莉回怼恶评这些照片是崔雪莉在昨天发在ins上面,跨年这一天崔雪莉也选择了和友人一起度过,不过拍的这些照片有些尺度还真是挺大的,很多的画风都很清气古怪,小编也有着和网友们一样的看法,随便来看看机长照片。下图这张是女性朋友之间的拥抱,一般这样的照片本来会是很清新的,怎么看着雪莉和友人的合照咋这么油腻呢?不知道你们的想法是不是和小编一样。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