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有趣的人开有趣的车,从一场轰趴酒会看十代雅阁的卖点


时间:2018-06-07 23:23:50  来源:  作者:

豪华游艇接送、草坪BBQ、VIP私享酒会……广汽本田昨天为成都的首批十代雅阁车主,在有着天然氧吧之称的麓湖,举办了一场温馨时尚的轰趴酒会。

 

广本为何要将一场普通的交车仪式举办得如此时尚有趣?我想,厂家此举传递了两层意思,一是十代雅阁一改之前的商务形象,脱下了西装,开始向年轻化和运动化方向靠拢。有趣的人,开有趣的车,这样调性的Party契合车主品味。

 

其二,麓湖是成都有名的高档社区,先富起来的一部分人群在此置业安家,这部分人早年大多数都是六代雅阁的车主,在此举办十代雅阁交车仪式,颇有向前辈致敬的味道。

 

相比轰趴酒会,相信读者对十代雅阁的产品本身更感兴趣。那么,作为运动型男的十代雅阁,有哪些令人过目难忘的优点呢?

首先是颜值。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全新雅阁都毫不为过。第十代雅阁的设计体现了本田的新一代设计语言,采用全新风格“U”形大嘴式前脸设计,其整体呈现前倾趋势,搭配溜背车顶线条,使得整车运动气息更浓厚。是的,有人说这就是一台大号思域,然而,思域丑吗?不丑啊,那像就像呗,没问题啊。

 

其次是动力和操控,“买发动机送车”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雅阁这台1.5T比市面上很多2.0T还强,高功率版的功率比奥迪A4L 40TFSI的2.0T还要略高。再加之新雅阁比现款减重56公斤,1.5T发动机无论是功率(143千瓦)还是扭矩(260牛米),都强于现款2.4升发动机(137千瓦、243牛米),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既想马儿跑得快,又要马儿不吃草”。除了动力强劲,十代雅阁在操控上的进步也是可圈可点的,它一个较大的变化是大大降低了重心,比老款降低了1.5%,这使得新雅阁在过弯时,横向力臂大大降低,操控极限大为提高。重心越低、四个车轮越向外扩张,操控性就越好,卡丁车是个很好的例子。

 

此外,充满科技和前瞻性的配置也出现了十代雅阁上,比如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这套本田自主研发的“黑科技”,包含Honda全球领先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驾驶员注意力水平监测系统等提升驾驶舒适度和安全性能的功能,充分提高了年轻一代对雅阁的高期望值。同时,十代雅阁还首次搭载了MVC 360°全景影像显示、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以及带制动功能的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引入国内后,雅阁历经数次迭代,每一次都保持着极高的人气,我们无从评判哪一代雅阁最为成功,但今天的十代雅阁最为特别,因为它既有传承,更不乏突破。传承的是历久弥新的品质,突破的是推倒重来的风格。

其实在发布之初,市场不乏疑虑的声音:一向主打商务风格的雅阁,在变身运动型男后,还能继续叫座吗?事实证明,这种疑虑是多余的。最新数据显示,自广本第十代雅阁发布以来,短短一个月左右,便收获了13000辆的订单,并且还在持续增长中。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