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办一场像样的银川毕业轰趴聚会,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时间:2018-05-28 14:28:56  来源:  作者:

想办一场像样的银川毕业轰趴聚会,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永动机轰趴馆是一家能够满足团队一站式聚会的休闲娱.乐场所,可以迎合不同人群的喜好,让有些人聚会不在闷闷不乐,百般无聊。永动机轰趴馆本着远离闹市,于山水之间进行轻松、愉快、私密的团队聚会的理念,特意选址于贺兰山下西夏风情园旁,这里有山有水,在这里聚会无拘无束,可以尽情的释放工作、学XI、生活所带来的压力;永动机轰趴馆采用包场制的聚会新模式,一场只接一个团队,你的轰趴你做主。在永动机轰趴馆你可以免费享受以下娱.乐项目:无损音质KTV、麻.将、街机、娃娃机(收费)、狼人杀、三国杀、真心话大冒险,象棋,五子棋、陆战棋、茶室、住宿、运动器具、户外烧烤、自助厨房等。

 

丰富的娱乐项目、亲民的价格、平价的酒水、优质的服务、舒适的环境,你的聚会没有永动机轰趴馆都不行!

 

 

 

 

去腻了外面的餐厅,加上预订位子的困难,干脆在家来一场狂欢。想办一场像样的轰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

壹装饰

一场好轰趴,绝。对不会脱离“氛围”。所以通过装饰可以让好朋友们一进门就深深被感染到,这是我们成功的第/一步!最简单可行的方式就是“纸花球”。当然还有烘托气氛的必备道具——气球,但千万要注意不能选五颜六色的,不然一场轰趴很可能会被你布置成年会现场。尽量只选2到3种颜色~铝箔气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会自爆,可以放心的安全使用。不用时可以把气放出来,能用很多次。

贰灯光

灯光是当仁不让的制造气氛神器,并不一定要打开家里所有的灯,而是根据轰趴的主题来选灯光的效果和明暗度。布置一些blingbling的串串灯会为背景加分哦~壹零食轰趴上除了准备的主食,也要备点小而精的食物,像水果切件,零食这些,方便一手拿着吃的,一手拿着酒,四处走动交流。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