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第三届“幸福是彩色的”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时间:2024-03-01 10:07:54  来源:  作者:

第三届“幸福是彩色的”摄影大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2月29日,大赛主办方假座上海思南公馆文学之家举办的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是由中共黄浦区委宣传部、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中共一大纪念馆、上海市突出贡献专家协会、上海永业集团、上海摄界等共同主办,主题是“幸福是彩色的——向往美好生活”,大赛共收到图片作品5395件,7830张。经初评和终评,共产生140件获奖作品,包括40件佳作作品,100件优秀作品。中国文联《中国文艺网》公众号和上海市文联《上海文联》公众号刊发此次大赛获奖作品,也是对大赛和作品的充分肯定。


上海市摄影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倪里勋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幸福是彩色的”摄影大赛的选题和取得的成绩,勉励主办方,承办方和合作伙伴继续努力、不断创新,把这一主题摄影大赛越办越好。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韵斐,黄浦区委常委、宣传部王玉峰,市新闻出版局原正局级巡视员顾行伟,市文广局原副局长、上海娱乐行业协会会长王小明,市科协原党组书记杨建荣,上海市摄影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倪里勋,人民网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金煜纯,永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金梁等领导为获奖者代表授获奖证书。

 

“幸福是彩色的”摄影大赛深受摄影爱好者的欢迎,与会的主办方表示,这一大赛今年会继续举办,争取把这一大赛打造成上海摄影界的最受欢迎的品牌赛事之一。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