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摄影师爸爸给女儿连续拍照三年,拍下的82组照片角色各异气场十足


时间:2021-06-05 15:37:58  来源:  作者:

米拍摄影师 若如初见001止水是一位来自东北的奶爸,在女儿5岁的时候,他便开始给女儿拍摄各种主题类的写真。在他的镜头里,女儿扮成各种角色,表现力十足。

  

  

  

  

  

  

  图文 | 米拍摄影师 若如初见001止水

  当全国儿童摄影审美非常默契的,统一的向一个风格趋势发展,而我却走了不平常路,我父亲有伟大的爱国情怀,经常引导我拜读历史人物,他极其崇拜郑成功,林则徐,岳飞,文天祥,邓世昌等民族英雄,家里的黑白电视每次播放完《爱国主义》影片,都让我写观后感,受他熏陶,孩提时代就对灿烂的华夏文明心生敬重,儒家思想陪伴我度过了童年,少年时代,直到今天依然深受影响。

  


我想拍出属于我们民族自己的文化,带有这种情愫,剑走偏锋也让我的《中国风题材》拍摄成本翻倍,大量的道具,繁琐的衣服购买定做,不同年代的发型设计已成常态。

  


这个系列作品已经3年整,一共挑战了82组,今年的春节我对自己的作品思考了良久,这3年一直处在不断的自我肯定,否定,再肯定,再否定的无限循环中,因为我的审美和认知也在不但提高和完善,对一个有追求的摄影师而言,永远只有下一组作品更好。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