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世界的开平”摄影旅游自媒体峰会暨第二届沙飞摄影周开幕


时间:2020-12-02 13:12:47  来源:  作者:

11月29日,“世界的开平”摄影旅游自媒体峰会暨第二届沙飞摄影周在广东省开平市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中国摄影家协会纪实摄影委员会、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报社、开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红色摄影家沙飞铜像雕塑揭幕仪式同期举行,手持相机的沙飞雕像在沙飞家乡开平市美术馆揭幕。

 

据了解,沙飞铜像雕塑由广东知名雕塑家张子猛先生经过4个月的潜心创作而成,旨在铭记沙飞为中国红色摄影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向一个摄影时代的伟大而平凡的战士致敬。

本次活动分为三大板块、三大展区、七大展览,共展出了千余幅摄影作品。开平文化旅游全国摄影大展去年首次面向全国征集了万余幅作品,在美术馆展区,入展的100幅优秀作品反映了开平当地自然风光、人文风情和时代发展成就;在塘口祖宅村网红打卡地,镶嵌于碉楼斑驳墙面上,纱网印刷的广东省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摄影展,与建筑环境融为一体、自然和谐,用其独特的展陈形式图说南粤大地的扶贫故事;由中国摄影报策划推出的醉美摄影旅游地联展,展示了包括开平在内的全国二十个县市区的自然地貌、风土人情、建设成就及文化传统,彰显了影像对城市发展的助推作用。


 

此次摄影周除了丰富的摄影展览外,还同期举行摄影名家分享会、纪实摄影研讨会、摄影旅游自媒体峰会等活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