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熬夜轰趴不用愁,奚梦瑶最爱之云南白药采之汲精华面膜让“颜”不跨


时间:2018-11-15 11:23:40  来源:  作者: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熬夜shopping和轰趴都少不了,前段时间才刚刚结束万圣节熬夜轰趴,现在又要继续双十一的购物high翻天,心情是尽兴了,但皮肤却少不了会受罪,熊猫眼、大油田、暗沉脸统统形影不离。但是,不要担心,爱美的熬夜小恶魔看过来!奚梦瑶最爱的熬夜修仙必备美颜神器——云南白药采之汲精华面膜让你一夜变成最美修仙Girl!

image.png

  云南白药采之汲精华面膜-雪肌焕亮面膜提取了白蔹、雪莲、白梨、燕窝等纯天然的珍贵植物精华,以天然之力治愈修复熬夜肌,就算熬夜轰趴肌肤依然透亮胜初雪。其中,白蔹精华富含天然多酚,可减少黑色素的生成,让肌肤恢复晶莹透亮;雪莲精粹含有天然黄酮、生物碱,加快皮肤新陈代谢,保持肌肤的莹润;白梨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A,可增加肌肤抗氧化能力。而燕窝精华富含氨基酸、多肽及蛋白质,让肌肤深层锁水,保持润滑。云南白药采之汲精华面膜通过多种精华的全方位修护,让你轻松摆脱夜猫子的疲惫肌。

image.png

  夜猫子们看完是否已被种草,想要赶紧把云南白药采之汲精华面膜-雪肌焕亮面膜抱回家?11月1日至20日云南白药采之汲抖音挑战赛#你是膜鬼吗#邀你伴着好听的音乐,使用云南白药采之汲专属天然贴纸,Show出你的可爱脸蛋,集赞做锦鲤,就有机会赢取采之汲精心为你准备的豪华大礼,妥妥承包你半年的面膜用量,赶紧来参与吧!

image.png

  颜值时代,拥有健康、年轻的肌肤肤质,是每位女性毕生的追求。云南白药采之汲精华面膜百年药企出品,专为熬夜疲惫肌而生,做你的肌肤愈颜家,助你恢复完美肌。

  现在天猫双十一,雪肌焕亮熬夜必备超值套装就在采之汲天猫旗舰店哦。奚梦瑶、秦岚同款熬夜修仙必备有了它,塑料姐妹花间的友谊将情比金坚。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