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年轻人的潮玩轰趴 广汽本田飞度闪耀“小蛮腰”


时间:2018-10-30 11:50:53  来源:  作者:

10月20日,广汽本田飞度每年都举办的FIT DAY潮玩季活动在广州地标性建筑“小蛮腰”下正式开启,时尚、好玩、个性且充满趣味的互动环节不仅为各代飞度车主打造了一个潮酷的party盛宴,还与飞度粉丝们共同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提到飞度,不得不提到它的一个几乎人人皆知的外号——国民超跑GK5,除了越级的空间与性价比之外,它改装的适配性也吸引了一大批爱好玩车的年轻人的目光,可以说它是中国年轻人最受欢迎的改装车型之一。

在玩车圈里,飞度可谓一个不折不扣的改装网红。在此次活动,最具人气的部分还要数“FIT轻改装指南”,这一区域中的三个创意轻改装装置让在场的不少年轻人过了一把改装瘾,而现场不仅有人气车友展示改装爱车,也有飒女郎和改装达人还原改装过程,吸引了大批好学粉丝驻足。不仅如此,参与者可通过参与互动获取潮流改装配件,相信又会引导一大批不拘一格的年轻人走向个性化改装的道路。

事实上,与多数车企一样,广汽本田的年轻化战略也早已在近年铺陈开来,无论从新车型的设计还是体验营销活动的展开上都在向年轻群体靠拢,而飞度作为从始至终主打年轻市场的主力车型更是当仁不让。在现场,来自飞度的“90后营销天团”再次站上舞台,成为了飞度形象的代言人之一。大胆启用年轻人作为营销主力的确让飞度达成了高于预期的营销效果,在今年1月份,飞度就用一场60秒快闪的线上发布会刷爆了社交网络,上线仅数十个小时内点击量就突破了300万,而与本次粉丝节一样,这场上市会同样出自这群90后营销团队之手。
此外,活动现场最为引人关注的一个项目那便是“飞度与粉丝共同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最大的车模型拼图(图案)”了 ,4种亮丽车模镶嵌近16000个飞度车模空位,且覆盖面积达25㎡以上。而随着最后一个车模的嵌入,吉尼斯认证官宣布挑战成功的那一刻,现场气氛瞬间迎来高潮,粉丝们的热情度由此可见一斑。“作为第一代车主,没想到自己能亲自参与飞度吉尼斯挑战,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真的非常开心!”结束后一名粉丝说到。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请来了明星江映蓉助阵表演及嗨翻全场的电音派对。正如飞度本身所传达的那样,从不同的维度给“爱玩、会玩、有创造力”追求潮流的年轻人提供最好的DIY方式,这样一场以百万粉丝趣玩趴为概念的主题活动背后正是飞度一直以来的品牌精神。

写在最后,飞度是一部承载着无数年轻人汽车梦想的青春座驾,自2003年出道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辆。百万是什么概念?这意味着平均每8分钟即诞生一位飞度车主。百万不仅仅是销量数据,它更是飞度“平民超跑”品牌价值的诠释。让一名年轻人实现汽车出行梦想不是一件困难的事,可助力百万名车主圆汽车梦并不简单。让一台小车发挥出超越车型定位的魅力,拥有百万粉丝的认可与支持,这是飞度最为独特的魅力,更是让百万车主最为自豪的价值所在。作为百万粉丝的梦想同行者,未来,飞度将助力更多年轻消费族群追逐自己的汽车梦想,为迎接下一个百万酷玩前行!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1.com_亚星-yaxin388.com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111111号